我来帮你斩了它

最近在搞吴樾

        图照着模板画的。哈哈。

  第一部我还没看。冲着福尔摩斯这个IP去的。对影片整体是中规中矩的感觉,是那种我可能再会挑片段看,但不会整体欣赏第二遍的电影。不过人设很有意思!(意思是我真挺想吐槽角色肤色性别zzzq的)

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来看看!在这个福尔摩斯宇宙里,你将欣赏到:


  活泼可爱的,经常和观众聊天的福尔摩斯妹妹伊诺拉;

  

  外乡人雷斯垂德;

  

  看上去很适合扮演华生的麦考夫·福尔摩斯;


  看上去像一堵墙的,

  能用一根小拇指把莫里亚蒂头骨撵碎的,

  英俊至极的,

  魁梧男子夏洛克·福尔摩斯先生(亨利卡维尔帅的有点过分了);

  

  ……以及

  让我惨叫出声的华生医生。

评论(38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